終於完成了我的專題簡報,感覺也被掏空了,這時一定要安排個旅遊,好好的休息休息~~

話說我的假期好像都離不開爬山耶

沒錯,沒錯,必呆家族的第一站就是征服錐麓古道喔

錐麓古道是有總量管制的,要記得先到太管處的網站申請入山證,再到管制站報到喔~

我們申請時已經額滿,所幸後來有侯補上了

揹了水,還有飯糰,再帶2根登山仗

帶著雀躍的心情,出發~~~

 

看到一旁的阿桑奮力的做著熱身運動,我也來一下

體能考驗正式開始

單趟3KM,來回6KM,應該不會太難才對

上坡

上坡

還是上坡

好累喔

蝦米~~還要拉繩索

哇塞,還有點難度耶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起床了,必呆大叔很遜

一直遙遙落後

呈現體力不支的現象~

狂休息

走到1KM處

大叔覺得頭很暈

只好再度休息

抵達巴達崗

大叔邁著沈重的步伐,繼續前行

巴達崗二號橋

橋上吹來陣陣涼風,感覺十分消暑

大叔還在硬ㄍㄧㄥ

大概走了一半

 大叔實在不堪負荷了,要我先走

為了不想給大叔壓力,我只好先走囉!!!!

進入最精華最壯濶的一段

好可惜,這時候大叔不在身邊,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

也沒有人幫我拍照留念

抵達斷崖駐在所(目前錐麓古道僅開放至此)

大家都在這裡休息&午餐

既然已經到達終點,我得趕緊回頭和必呆大叔會合才行

沒想到,此時必呆大叔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原來他休息之後,已稍微恢復元氣

於是趕來幫我拍照,哈哈哈

離開錐麓,我們也累壞了,今晚住在瑞穗好好的補充體力

arrow
arrow

    必呆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